「教育一語,廣義言之,則一切少年時之所應為,及將來之預備,皆包含在內也。」《彼萊》

本校校舍面積達4,600平方米,有一宏偉的綜合體育館、露天及有蓋操場各一、27間課室及13間特別室, 全部均有冷氣設備及已鋪設光纖網絡可以寬頻上網。本校已完成校舍改善工程,新翼加建大量課室及特別室, 為學生提供更優質的學習環境。

學校校舍

學校依山而建,四周綠樹成蔭,環境優美。校舍樓高九層,設備齊全。本校申請了教統局的優質教育基金,自2001年開始,所有教室更煥然一新,除有空調設備外,並有電腦及投影機輔助教學,鼓勵老師將資訊科技融入教學中,師生互動機會增多,課室變得更加多元化,提高了學生的學習興趣,讓學校教與學與時並進。
學校校舍​

多用途綜合體育館

本校的多用途室內體育館是全港中學最大的室內體育館之一,面積最高可容納1000人,並有空調設備,日常體育館會用作早會及週會之用,亦是同學上體育課的場地。此外,學校亦會利用這體育館舉辦大型活動,如:籃球、排球、周年佈道會、歌唱比賽、講座等。可以說是北協一個十分重要的地方。

多用途綜合體育館

協風軒

教室的設計構思是以中國文化為經,中國歷史為緯,環境設計及擺設別具中國文化色彩。我們期望學生在濃厚的中華文化氛圍中,可以更投入地進行各種學習活動,例如練書法、寫揮春等,提升學習興趣。此外,教室內放置了不同類型的書籍,學生可以隨時暢遊書海,進一步了解中國的歷史、文學藝術、名人事蹟、諸子百家思想等,讓學生愛上閱讀之餘,更能增加學生對國家的認識。

協風軒

多用途有蓋操場

我們致力利用有限的空間,發展不同類型的課外活動,讓我們的孩子得到最好的照顧,多用途有蓋操場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 多用途有蓋操場位於地下飯堂旁,上課時,它會用作上體育課;休息時,同學可以與三兩知己在此打乒乓球或一邊享受美食,一邊閒話家常。放學後,它又會變成我們的射箭場。

多用途有蓋操場

飯堂及永恩堂

地下層設有永恩堂。永恩堂是一個寧靜又莊嚴的地方,在融和的氣氛下,永恩堂會定期舉行崇拜、祈禱會和進行靈修活動,讓師生靠近上帝、修靈慕道,牧養小羊。

地下層設有飯堂。本校飯堂設有空調,師生可以在炎炎夏日舒舒服服地享受美食。

飯堂及永恩堂

科技探知館(603室)

「探知館」的設計構思是以創新及先進科技為主題,當中的設施均加入了的智能裝置,例如:智能窗簾、智能儲物櫃、智能白板、天花板供電系統和智能電閘。除了老師外,學生透過電腦編程,也能控制不同的智能設備,體驗新時代的學習經歷。因應課程需要,「探知館」內設有3D打印機、雷射切割機、智能工作台和上色噴漆工具等。學生可在老師的指導下,使用不同的工具和設備製作成品,實踐所想。

科技探知館(603室)

健身空間 (M01室)

健身空間是一個專為學生和教職員工提供身體鍛煉和健康促進的場所。它配備了各種健身設備,如跑步機、槓鈴、健身器械等,以滿足學生和教職員工的需求。健身空間提供了一個安全、舒適的環境,讓使用者可以進行有氧運動、力量訓練和伸展運動。這個場所促進了身體健康和心理健康,並鼓勵學生和教職員工培養良好的健身習慣和生活方式。

健身空間 (M01室)

Happy Café

Happy Cafe is a place for Concordians to relax and socialize on campus. It provides comfortable seating and leisure areas for teachers and students to relax, read, or have conversations. It also regularly hosts activities such as handcrafted beverage brewing, arts and crafts workshops, and baking events to create a fun and lively atmosphere. Happy Cafe is not just a place that offers beverages and light snacks; it is also an important space for students and staff to socialize, relax, and enjoy campus life.

Happy Café

其他設施